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今天…真的很開心…

今天,
11/5…是好日子…
很多對新人選擇在今天辦喜事,
也接獲不少新人詢問及想要下定的電話…
但是,
我選擇了去上一位很NICE的攝影老師的課進修…
他就是…噹噹噹…鯊魚老師…(歡呼)
老師的作品一向很容易打動人心
之前老師就有傳他的婚攝的重點給我
但現場上老師的課,那種感覺畢竟是不一樣的…
雖然已經看過投影片…
再經過現場老師的說明註解…
又是一次的震憾…
老師的作品很多元,也很多小細節是一般婚攝會忽略的…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張眼鏡的照片…
柯如的爸爸沒有老花眼鏡,也沒有行動不便…
所以並不會去注意到這種小細節…
但看過老師的作品…
學著去觀察…
如10/8嘉義新娘小家,她家裡是開推拿的那種武術館
試著去拍攝以往柯如不會注意到微小事物
的確讓自己的作品可以更多元

通常,柯如也是24-70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…
看了很多攝影前輩的作品,對於廣角鏡的運用還是有看沒有懂…
直到鯊魚老師給予我的教材,
於是柯如開始運用廣角鏡…







也許第一次運用,沒有那麼的好…
但柯如第一次用…自己覺得很滿意哩~~
感覺像著了廣角鏡的道似的…
接下來的作品都會有廣角鏡的運用…
希望能愈拍愈好…



上課並不一定是初學者或什麼都不懂的人才能去上,
很多時候,多聽一些不同的拍攝手法,
也是讓自己更精進的方式…
上課的時候…柯如化身為小學生…變得很害羞…
接CASE的時候,柯如又很三八…開自己玩笑…大家開心就好…
老師說:就算做不到專業,也要做到敬業…
這句話實在影響柯如很深…
未接觸婚攝這行業的時候…柯如很在乎自己的面子…
接觸之後…看到大家笑呵呵的表情,快門下美好的回憶…都覺得自己的犧牲是值得的…

很開心今天能上到鯊魚老師的課作為進修…
之後會再注意老師的課程…
有時候都已經是和新人簽約了…
老師的課才排出來…
就沒辦法去上囉…
下一次…
就算在台北…
我也要飛過去…
柯如的偶像中,不是只有張學友、謝霆鋒…等…
鯊魚老師也成為柯如的偶像囉~~(的確蠻狗腿的…哈哈哈)
希望柯如有朝一日也能跟鯊魚老師一樣強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