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99.12.04舒婷小妞文定儀式篇-台中




舒婷約我8:30,我八點就到嚕!!

到的時候…舒婷已化好底妝囉!!


愛漂亮的舒婷堅持要做水晶指甲!!瞧!她挺開心滴!


嗯!!真的還不錯哩!!


今天的新秘是Magic!!貼心的她!有幫新娘子準備護目罩!!
我笑說是大型氧氣罩!!哈哈!舒婷說來張紀念吧!!哈哈



這是舒婷今天的第一套禮服!!大紅的禮服顯得喜氣洋洋!!



這時!新郎也到囉~愛搶鏡的兄妹二人組!!




漂亮吧!!水哦!



新娘出場囉!!



先誠心的拜拜祈禱!!



再來就是“敬酒“儀式囉!看這位大嬸一直交待東交待西的!!!好不緊張哦!!



【新郎說!!"我會愛你疼你一輩子“超閃的啦!】


再來就是戴戒指儀式囉!!




幸福唷!


姐妹情深!!



儀式完成囉!!前往餐廳出發啦!!

下一篇待續!!

更多照片請看我的相簿:舒婷文定篇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